close

image.jpg
自從懷了妹妹後,就一直在物色媽媽包,而市場上一堆琳瑯滿目的包款,讓我猶豫不決下不了手。

意外參加了花心思媽媽包抽獎,居然讓我抽中,高興到不行,拖女兒的福,省下買媽媽包的錢。接著,就是等新包包的到來。

當全職媽媽後,穿著著重在輕便,收到包包時,花色深深吸引了我,遠看像豹紋般的花色,其實是朵朵花在包包上綻放呢!

 

image.jpg image.jpg  
  
  

恬靜紫,是很含蓄的色系,收到實品後,花色意外征服了我,就因為我常穿的是素色系,Zoila媽媽印花包,讓我的穿著瞬間有了重點。

稍微爬了一下文後,才知道花心思媽媽包的花樣,是與台灣文創品牌「印花樂」協助設計,是一朵朵花組合而成,圖樣看起來就讓人很幸福。

細看可以發現,花色之間有藏著Zoila字樣,很別緻的地方!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媽媽包材質是日本抗菌材質製成,我本身最怕的是媽媽包易髒易生霉,用久也會間接影響孩子健康。

材質也是意外的輕盈,不猶豫,就直接替換媽媽包。被我用了很久的Longchamp包終於可以退休了!


內附減壓護肩墊、媽媽包斜揹帶透明防溼包可斜背多用途收納袋收納袋專用細斜揹帶

我來逐一介紹如下

  

減壓護肩墊:用起來肩膀非常輕鬆,有層透氣網布,不用擔心背著包包而產生的悶熱感。

image.jpg   

 

 

透明防溼包:
質感很好,沒有塑膠味,跟一般的收納袋很明顯有材質上的差異,因為透明,我用它來裝玩具,在小孩哭鬧混亂之餘,很輕鬆就能拿到要的玩具。
image.jpg  

 

可斜背多用途收納袋:
基於乾淨考量,我拿來裝妹妹的衣服跟圍兜,外出總是有無法預期的狀況,通常我都會帶2〜3套衣服替換。

有時,想簡單出門,就用附的細揹帶,變成一個隨身小包,真的是一物多用。

image.jpg  

斜背小包:
變成我簡單外出採購的好幫手之一

IMG_2773

 媽媽包內部:
仔細瞧,媽媽包裡有好多內袋,七個隔層兩個大拉鍊袋。
跟尋寶一樣,每次都會發現新的內袋。
image.jpg

  

 

這麼多內層我裝有手機、錢包、媽媽用的護手霜、媽媽的梳子、還有拋棄式紗布巾,即使帶了這麼多東西,內袋還有空。
image.jpg  

   

包包兩側皆有側袋,方便我放常用的太陽眼鏡及鑰匙,現在回家一隻手抱小孩或拿東西,不用翻找老半天,就可以拿到鑰匙了。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 

包包兩側有奶嘴扣環跟鑰匙扣環,不過因為妹妹是喝母奶,所以暫時沒用到。

image.jpg   

 

包包背面的拉鍊袋,我選擇,放置較常用的面紙跟濕紙巾,急需時也即刻可以拿到。

image.jpg  

 

媽媽包貼心底部防髒設計,有一層透明防水墊可防水防髒。解決了包包底部,會常因為碰到水的困擾。也不用怕把包包放在洗手枱,底部會用溼。
其次,包包整體防潑水性真的很強,不用擔心弄濕包包,就連用到髒污稍微用布擦拭即可,省刷洗媽媽包的時間,畢竟當全職媽媽照顧兩個孩子,時間是很寶貴的。


image.jpg  

 

 

仔細看,Zoila媽媽包的大容量 ,居然裝了這麼多東西:

尿布、餐具包、濕紙巾、玩具、副食品研磨碗、替換衣物(有時還有哥哥的衣服)

護手霜、太陽眼鏡、梳子、紗布被、錢包、手機、拋棄紗布巾

image.jpg  

 

    

 

其實,女人也該偶爾為自己花心思

當媽後擁有個可以減輕身體負擔的包包,確實可以分擔不少辛勞。
畢竟,當媽媽已經是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了,不是嗎?
 
由於,這篇不是推銷文,所以想買媽媽包,請自行查關鍵字 "Zoila輕量托特媽媽包"喔〜
 
原諒我小小的私心,不希望走在街上一直撞包!(吐舌頭~~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